[學]Rock-a-bye 是什麼意思
2009 / 11 / 5 (3 歲)
 
晚上我跟俊俊一起坐在電腦前..
俊俊真的很喜歡Rock a bye your bear這首歌,一直要求撥放..
他突然問我Rock-a-bye 是什麼意思阿?
俊的問題讓我很驚訝~

***
之前做的 five little speckled frogs .ppt 俊真的很喜歡呢~
媽媽實在是很難有那種閒閒的時間,沒有俊俊在搗蛋..
不然我也很想多做一些阿~
媽媽還想做唐詩的KTV給俊俊唱哩~~ 沒時間玩~
***
想讓俊讀經確一直沒有進度..三字經也才背了一半,到歷史篇之後就都沒背..
俊也早就前後次序都忘光光~~
這部份我很希望爸爸幫忙~~但是俊爸爸通常下班就是好累..吃個飯洗個澡發個呆,頂多講兩個故事就愛睏..難怪俊覺得爸爸很無聊,每次跟爸爸睡覺就不願意.問爸爸從那個開始讀..爸爸居然選了..詩經@@...
(讓爸爸選是因此爸爸感興趣的才能指望他教)
不錯!媽媽上網一查詩經真是落落長阿~~~~真的可以讀他一輩子..看樣子只能挑著學,而且訪間好像都沒什麼看到詩經的教材....~_~ 這對媽媽來說粉難ㄟ~
***
拜小豆苗的媽媽們,對俊俊的學習有一小部份終於上軌道..
英文就依老師進度,中文就依媽媽圖書館借書速度..這樣真是適合懶人教學阿~
不然媽媽自己呢..懶惰蟲一隻,按表操課那種對我一點都無法落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