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律動課試上
2009 / 11 / 11 (3 歲)
 
俊俊一直吵著律動課,好不容易問到.. 還是因為剛好有個缺額,但因為是比俊年記大的孩子,不知道能夠適應?
----------------------------------------
(上課反應)

俊英文課雖然還是不願配合,但是一直在偷笑.所以ok..其實很有興趣..
但是奧福..天阿~~ 一整個完全的不配合..完全不行.好在老師應該能理解..俊還太小..

看來美育也不用想,要上奧福.看來要再大一點,不然媽媽就要自己學帶他.. (我算了吧)...
現在俊想上的所謂律動課就是有個大大的地方讓他狂奔吧~~


***
滴水坊吃飯,俊還不錯今天吃不少喔!還把豆干當車車,車車大排隊(不准媽媽吃)
***
之後又去大潤發逛..
俊在大潤發玩的太過,打到媽媽臉上,媽媽要小俊俊說對不起...
怎麼都不肯..那用親親的也不肯..爛有的自專心,越來越難搞..
========
俊連吃點心都要媽媽餵..媽媽要他自己吃,馬上就扁嘴,哭哭鬧鬧..
個性實在太嬌..其實從來我也不會因為他哭鬧而妥協,但是不知為何,
難道是天生個性嗎?他就是改不了這個樣子..一直都很嬌氣...

媽媽不吃這套,他小哭小鬧一下..真的就不吃點心..
如果其他家人在家,他就可以表演哭哭表演很久...

 

也是車車
2009 / 11 / 11 (3 歲)
 
今天又買了個大整理箱,要裝玩具的...
回到家俊就說要當車車...
所以..媽媽就裝了輪子..在家裡滑來滑去..
因為媽媽會很累..偷懶把上次蛋糕留下來的緞帶綁上去..
這樣就可以推..再拉..
玩到後來讓俊俊自己拉..這樣倒是不錯練俊俊手的力量..
不過可憐媽媽重複的一直跟他玩這個遊戲..還有已經很花的地板這下更花了...

r9DSC_29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