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繪本遊戲課3 Vicky
2009 / 11 / 26 (3 歲)
 
今天主題是顏色,我們還做了鬆餅,小朋友最愛了!有的玩有得吃,實在是個好主意!

老師拿出雞蛋,分生的與熟的,生的不太好轉,熟的很好轉,老師的方式快多了,
其實媽媽也會分,不過方法不太一樣,也是用慣性的原理分辨他們,雞蛋轉,讓他停,還會繼續轉的是生蛋..
不過媽媽就忍不住幻想裡面的蛋黃可能還在暈..@@..什麼連想阿.

 

俊俊也許沒懂老師分辨蛋的道理,只知道蛋會轉..還有他大聲的跟老師說我們家有三個雞蛋@@..老師當然不明究理...因為家裡有本母雞下蛋的玩具書^^..俊俊上課的表現一直有在進步,滿三歲後明顯的上課越來越進入狀況,知道要聽故事,會舉手,今天還很棒,舉手,終於有小小聲的回答出老師的問題喔~大進步!

 

今天俊俊的上課情形應該有90分,上課有認真在聽老師說,攪拌有些混,但吃鬆餅很認真的等出爐..就馬上通知媽媽快幫我拿^^||

 

******

 

五顏六色的雞蛋,記得阿嬤有一次買了好幾顆土雞蛋,這是我第一次看見五顏六色的蛋,淡淡的綠色籃色粉紅色黃色,都是天然的顏色.

 

越新鮮的蛋,蛋黃越凸,越緊密,氣室越小.

 

DSC_3980.JPG  熟雞蛋:俊俊撥下的蛋殼,上面還有膜

DSC_3983.JPG 生雞蛋:很抱歉..我們還是要拿來做鬆餅吃掉..

DSC_3984.JPG 加上鬆餅粉開始攪拌

DSC_3987.JPG 送入烤盤~~

DSC_3990.JPG 俊俊上課越來越認真啦!

DSC_3993.JPG 這麼認真當然是為了這一刻..呵呵~

DSC_3994.JPG 就跟真的幼稚園小朋友一樣

DSC_3999.JPG 下課玩耍..

DSC_4036.JPG 中餐悅心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