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舉手回答遊戲
2009 / 11 / 27 (3 歲)
 
‧舉手回答遊戲
俊阿媽居然跟小俊俊玩起,坐好舉手回答問題,
因為媽媽跟阿嬤說俊俊上課會舉手會小小聲回答~
好玩的是俊俊居然對這樣的遊戲樂此不疲..
坐的多端正舉手舉的多直..
連平時亂回答的問題現在都會了@@
我們家住什麼路..中山路
這氣球是什麼顏色 ..red
你叫什麼名字...

‧there were ten in the bed
今天借到一本 There were ten in the bed
內容很簡單,回家就先說了這個故事,
因為裡面一直重覆 roll over~ roll over~
加上前天在家裡做壽司..所以最後變成躺在棉被玩捲壽司的遊戲..
我們還把超級蹦蹦球,拿到小毯子中,搖阿搖,丟高高..
這些遊戲都讓俊俊太興奮了,最後只好快快結束這個遊戲.

 

‧非常不好騙
阿公阿媽來看俊俊,要回家,俊俊說我要去..
爸爸把俊騙上樓..讓阿公阿嬤開溜..
俊走一步就說...我要去阿嬤家玩..
現在非常難騙..
說外面很冷阿..就說穿外套就好..
我覺得俊除了難騙還頗多花樣的..

大倫氣球回家隔天,俊俊說我們來打勾勾,我差點打勾勾下去,正要打勾勾我說不對!打什麼勾勾?他說我們去坐巴士阿@@...我什麼時候答應你做巴士..差點上當..~_~ 這次活動俊俊真的是賺很多喔!坐到車車,有吃有玩..難怪想跟媽媽打勾勾..
跟爸爸說這事,俊爸終於良心發現說應該多帶俊俊去玩..


(上次爸爸跟俊俊在文化中心玩妞妞車,俊俊就特別記得要去玩妞妞車..常常在唸.)

俊俊自己發明了一個句子.rock a bye your moon.他非常的得意一直不停的故意跟媽媽說..

俊俊太嬌太黏太無理取鬧,最近常常被他弄的火冒三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