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開這積木時,也許有些難度,也許是我一直要他按正確玩法使用.俊表現的興趣缺缺..
他就是沒辦法把正確的第二塊積木放在第一塊上方.
但今天他阿公來時他就忙著拆包裝跟阿公介紹這著新的積木玩具~_~

這份禮物真的很優喔!我本來想說幾塊積木能變什麼花樣,但自己試過確實有點難度.
因為我天生就對這種東西有天份.所以今天還故意試他爸爸一下..確定這積木的難度.

晚上人多就在阿嬤跟爸爸鼓勵之下,媽媽故意演戲說俊俊不會..這樣又哄又騙又激..
俊俊終於在大家偷幫忙下完成第一個答案~~ 

 _DSC_5715.jpg 媽媽幫俊俊拍照!讚美他真的好厲害,俊說他要裝醜八怪照相~

趁俊俊心情正好,又鼓勵他試另一題

_DSC_5725.jpg 

這題更簡單,但媽媽不敢讓俊玩下一題,因為我知道對俊有難度,不想壞了他的信心~

_DSC_5748.jpg 

我翻出霖媽推薦的這套妙妙板,俊俊對妙妙板更熟練,熟練的是知道要多轉多翻多試一試.
就在我忙著照相時,俊堅持要翻出他的照相機~他也要照相..

***

這套教具3-99歲適用  比利時 Smart Game-城堡疊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