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的一天
2010 / 1 / 20 (3 歲 2 個月)
 

[律動課]今天的律動課非常的好玩,一開始先玩打擊遊戲,俊俊玩的下巴都固意凸出來,玩的很野,中間一個律動,接著玩丟球(就是跟我親子營帶的類似),只是這麼多小朋友一起丟,那真是壯觀,俊俊玩的很累喊不要玩,真的開始還是衝過去,在球陣中狂奔,他一整個high.今天真的玩到媽媽跟俊俊都全身汗..

[中餐地瓜]中餐明明趕去園區來不及,我們還是衝去找爸爸吃中餐,所以中餐我們吃7-11烤地瓜,別的東西我不敢說,地瓜俊俊可以吃掉快要一整個非常大一個.

[影子]一回到家媽媽說要洗衣服,結果看到一樓的地板,變成在打掃一樓,俊俊就在門口玩車車,還幫我顧在門口看風景的貓,今天天氣不錯,陽光照進屋子,我就開始唸起影子在前,影子在後,影子是一隻小黑狗,常常跟著我。俊俊哈哈哈,跟著我在牆壁前蹦蹦跳跳,老實說我不知道這樣會讓他這麼樂??

原文:
影子在左,影子在右,
影子是一個好朋友,常常陪著我。
影子在前,影子在後,
影子是一隻小黑狗,常常跟著我。

[打電腦]
我對俊俊其實是很放任隨興的,雖然不打算讓他太早玩電腦,但是他要玩要學,也還是會教他,其實這段時間,俊俊都自己開機玩電腦,只要不要太久,都隨著他,我們上樓就看桌面的影子.ppt 童詩,順便教他怎麼自己按f5撥放,還有按空白鍵跳開.
後來還把桌面重新整理,讓他找出那個是 " 影子" 的檔案.

[飛機表演]
窗外有飛機,怎麼變出兩台,又變三台,原來是窗外可以看到飛機練習飛行,
我跟俊俊解釋飛機飛行表演的方式,俊俊好像覺得很有趣.就在看飛機時飛來一群鳥,不是鴿子,確像鴿子一樣整批一起飛行,非常可愛.俊俊說:大家去吃飯(這是俊俊的想像)

[其實有在聽]
不管去交大餵鴨子,還是媽媽說故事,每次一付看似不專心,或不再意模樣的俊俊,其實都有在聽,像在家裡,他其實不只一次跟我說他去餵鴨子,他不怕鴨子,
爸爸還一直以為他不感興趣哩.
之前看著小太陽,說房子怎麼蓋的,俊俊好像沒在聽,媽媽也敷衍的亂說混過去,沒想到有次他突然問說房子怎麼蓋阿?原來一點一滴,他真的有在聽,心虛的想說媽媽都亂說的 ...

[Wheels On The Bus]
當初看到這首 Wheels On The Bus 就知道俊俊會喜歡,果然沒錯,俊俊已經聽了快要一個月同一首歌,就是不肯換.
我剛好看到Sarah 有本立體書就是 Wheels On The Bus ..不小心就又買了三本立體書,明明家裡書多到消化不了..
這兩天晚上都是講這本 Wheels On The Bus,俊俊實在太愛車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