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俊一樣閉俗到不行,黏土沒有一條是他自己揉成長長的..黏土排隊時,也讓老師特別關照了他三次,還要我跟他一起做成車車停車格,他才肯去貼..其實我整個快要發火了,雖然今天我還是一直到吃飯才輕鬆的講了個故事教他.....心裡更擔心他如此我行我素的行為。

最後黏土帶回家!因為冰箱裡還有小噗媽做的黏土,這些黏土要怎麼辦..我也不知道..心理就想到那面一直想打主意的長型牆面空間..
所以在車上就心裡就打算好了,回到家連上樓都沒有就開始黏~~(最後我們玩了一個下午)

我們在家門口貼了棵好大的樹,一開始是亂貼,然後有紅色的土就做成花,有紫色的..那做小鳥吧!結果做的不太像改做成松鼠..,俊俊說:有松鼠爸爸,松鼠媽媽,俊俊堅持一定要有松鼠寶寶!(這是小俊俊心裡可愛的邏輯^^),還有土色黏土..不知道怎麼辦,看著松鼠..那就做栗子啦!就這樣..這顆樹莫名其妙長成栗子樹^^...

_DSC_8825.jpg 雖然一整個不合作,還是留下了這樣好笑的照片..(人家的作品像樹,我們確像捷運路線圖..)

 _DSC_8827.jpg 就是這面牆..因為是長條型的,一直在想要怎麼佈置他。

 _DSC_8829.jpg _DSC_8831.jpg 媽媽開始貼,之後就讓俊俊長樹..

_DSC_8861.jpg_DSC_8880.jpg   
(俊俊現在當然沒辦法貼出這麼多東西,而且這麼快,都是媽媽貼的比較多..)

_DSC_8872.jpg 但是看到大人在做,小孩子自然很想來溴熱鬧。

_DSC_8885.jpg 
(俊俊強迫媽媽做一台車車..所以又黏了一台車車..然後捷運線改成森林線..)

_DSC_8886.jpg _DSC_8888.jpg
(嘟嘟嘟...開去找小松鼠..自言自語中...)

_DSC_8897.jpg 我們來唸首林煥彰的童詩吧!

影子  林煥彰

影子在左,影子在右,影子是一個好朋友,常常陪著我。
影子在前,影子在後,影子是一隻小黑狗,常常跟著我。

所以我們改成.....

 _DSC_8898.jpg _DSC_8899.jpg
車子往上...................................... 車子往下......................................

_DSC_8900.jpg _DSC_8901.jpg
車子往左...................................... 車子往右......................................

 _DSC_8845.jpg  _DSC_8933.jpg 
 最後的成品..右邊那張,雖然有些畫蛇添足,但孩子加入了很多,就讓他這樣吧!^^

 

補充 3/13 直到今天下大雨,仍跟爸爸坐在門口玩黏土,而且家理的稱呼一律改為,我們去樓下吃松鼠蛋餅! 來喝松鼠ㄋㄋ!去坐在松鼠椅子喝松鼠ㄋ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