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看到一篇:http://jerry_cheng.blogs.com/kidding_me/2008/11/%E5%BD%A9%E5%B8%B6%E8%88%9Emake-a-circle.html  感覺蠻簡單的..逛光南時就順便買了皺紋紙.......

今天心情不錯!就捲了個紙棒,黏上皺紋紙!完成..來教俊俊唱 Make a circle 吧!
俊俊玩的太瘋了!一直笑個不停!沒想到效果這麼好,看來小豆苗下次也能帶。

晚上爸爸回來,俊俊要表演他新學的招數,被媽媽先表演去, 就非常的生氣的一直對媽媽發脾氣..

其實這位BLOG中的老師,很久前就曾看到他在youtube 表演一首英文歌的帶動唱,旁邊還站了隻狗狗,
因此對他印象深刻,我很喜歡他的表演,也許是他的笑容,讓人感覺到非常快樂,看得出他真的非常愛笑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PnIElgLVXs   <==就是這個,越看越喜歡看呢。

***

_DSC_8543.jpg _DSC_8550.jpg 小小的一個東西,就足以讓小孩子玩得非常興奮。_DSC_8577.jpg _DSC_8578.jpg
衝來衝去跑來跑去~

_DSC_8737.jpg _DSC_8747.jpg _DSC_8749.jpg 今天在家玩Make a circle
UP..UP..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