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P1130813.jpg

_P1130817.jpg  _P1130814.jpg _P1130818.jpg

 

中午我們找爸爸一起去吃飯,在開車的路上俊俊居然把所有做好的巧克力雪球吃光光,但是他真的有留三顆!
一顆給阿公,一顆給阿嬤,一顆給爸爸..他一直忍,一直忍.....確實忍了蠻久...
我心裡想俊俊很不錯喔!居然真的留下三顆,他這麼貪吃居然忍下來了!不是有本書叫別急著吃綿花糖嗎?恩~~不錯喔!
到爸爸公司門口,正要準進去..俊俊跟我說!剩下兩顆了!哇~~忍了這麼久,就在將看到爸爸前夕..他又咬掉了一顆..真是$&^*@&)

還一直安慰我!你去買烤箱就可以做啦!我說媽媽不會做阿!他說那你當老師..這這是什麼邏輯? ....最後剩的兩顆你就可以猜到!當然是一個爸爸一個俊俊吃掉啦! 

_P1130827.jpg _P1130832.jpg 結論是!俊對這種有點心吃的課,接受度超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