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幻想的父親節活動,是左邊有人捏捏背,右邊有人捏腳腳,怎麼好像更累..哈哈哈..當然他是玩笑話,不過就知道今天把各位爸爸小操了一下! 父親節自然要學下怎麼當爸爸啦!(今天媽媽從頭到尾都非常的涼,^^y)

*****
首先是甜心媽媽的繪本+童詩

小月牙天邊掛,我在門口等爸爸
我的好爸爸,我在門口等爸爸
爸爸工作辛苦啦!
我要請他快坐下,喝上一杯茶                 (聽俊俊唸童詩請按這..) 

再來是節目最高潮!Daddy, play with me!這部份實在太讚了!

_DSC_4676.jpg

_DSC_4686.jpg

_DSC_4687.jpg

_DSC_4696.jpg

接下來由 lyn 麻上場的勞作時間
本來要送給爸爸的父親節領帶,結果俊俊堅持自己帶,他說因為是他做的阿!所以是他的!
平常假日都是爸爸陪俊俊比較多,但是俊俊因為是我帶的,自然感情跟我最好,連睡覺都黏著我一附依戀的樣子,
對爸爸態度則十萬八千里,今天所有的孩子都跟爸爸說抱就抱,就只有俊俊不肯,害俊爸還問,他平常上課就是會不合群是嗎?
我說是阿!但是今天那哪叫不合群..是不給爸爸面子..(我覺得大家對俊太嬌縱,俊就不懂得尊重)。
回家領帶黏在門上,看起來很有父親節的氣氛,所以要叫爸爸把領帶帶到公司貼電腦上!

_DSC_4730.jpg lyn爸爸示範打領帶

_DSC_4731.jpg 看的入迷的lynlyn 這張超可愛!

_DSC_4737.jpg 勞作解說

p128064840893-2.jpg lyn麻照片提供

p128064839037-2.jpg lyn麻照片提供

_DSC_4762.jpg 成品非常漂亮!

_DSC_4724.jpg 徐妹妹跟爸爸的吉他合唱

_DSC_4767.jpg 我是將來的爸爸!

今天這樣的父親節活動,真是非常有意義呢!最後祝天下爸爸父親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