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華婉借到了這樣一套書,原本只是因為字大圖可愛,方便說給孩子聽,才借的!沒想到越讀越喜歡!
最早是借了一本兔子努利,你的牙齒為什麼卡在紅蘿蔔裡,說給俊俊聽,大受歡迎!之後又看他其他系列的書,
就這麼被俊俊強迫全部借回家看!

今天精神不是太好,就懶得多做敘述,故事內容是以非常有趣的方式,去描寫朋友間相處的故事,我覺得內容深刻又不會有說教的感覺!是繼青蛙於蟾蜍,俊俊最喜歡描寫友誼的繪本!

俊俊看得喜歡,其實媽媽讀得感動..我覺得比青蛙於蟾蜍毫不遜色,甚至更深得我心..
像這本"我先睡了,你要做什麼?" ,我就很喜歡他的故事內容,兩個朋友吵架了!兔子無意中說了傷害青蛙的話,兔子心裡很後悔,兩個人不說話.....只有偶而傳來慕特吸鼻子的聲音........但最後努利小聲的說,.我唸故事給你聽,來打破僵局,又沉默了一陣....................後來青蛙點了燈開心的說,幕特最喜歡聽努利唸故事了!(幕特不記恨努利).........(他們和好了!)努利偷偷擦掉眼中的淚水..開始唸故事..
DSC_5574.jpg 

我好喜歡這種不覺得很刻意,確能表達很深情感,這樣的文章喔!

*************************************
媽媽自己很想買這套書回家,可見我自己很喜歡,但是家裡書越堆越多,只好努力的控制自己的購買慾望....
還是很喜歡阿!怎麼辦呢...於是晚上我捏了這個...
(因為家裡的樹脂土都快乾掉,也只剩一點點的黑色,籃色,黃色...)
因此做了青蛙慕特後,只能亂捏一隻黃色的努利...告訴自己,等材料買齊在好好捏一隻吧!

DSC_5705.jpg 

連白色土都沒有,只能用筆隨便畫個眼睛意思一下!做好很高興的拿給俊俊看,他確很冷莫的: 喔!一聲... 果然是媽媽一廂情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