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學琴進入徹爾尼100首

鋼琴老師說要拿新的課本給俊俊練習,今天課本終於出現,換了這位老師之後感覺進度很快,其實俊俊在沒有老師帶領時也是約一個月一本..小精靈課本,但是沒老師是亂彈,有老師是正確的彈,那還是差很多的。(換這位老師目前約一個月多一點點)

話繞回來,今天發的原來是徹爾尼100首,老師還說這本練一練看能不能參加個比賽,媽媽也很想啊!越小越容易拿獎啊!但是徹爾尼好像不太好聽,老師之前其實也說了好幾次,曲子不好聽怕小朋友不愛,我也說對啊!

小孩子是很憑感覺的,特別是俊這樣的小孩,他就是喜歡好聽的曲子,所以........就算俊今天拿到課本這麼喜歡,但我看還是要看著辦,適時的加上一些好聽的曲子讓他練習,因為興趣真的很重要啊!

2012/7/23俊俊又進步~

今天早上俊俊終於練會這首!練會之後就很喜歡彈!

(拍好上傳前,俊俊還要檢查片子,看有沒有把他的四角小內褲拍到!哈,已經會顧形象摟!看過之後還說!真的沒有拍到耶!)

練習彈小故事good

 7/24

老實說俊琴彈的好,我這當媽的是很享受的,部分是欣賞自己的兒子,另一部份..我今天才明白..原來心中對這個世界的不美好,一直是很在乎的,而看他彈琴,讓我能逃到美好的感受裡。原來如此。

每次爸爸彈琴故意在那搖頭晃腦的,俊俊就會跑去,用手把爸爸的頭固定,然後說..沒有很厲害不可以搖頭..

7/25 俊會彈"小故事"之後就非常喜歡彈,而且還會搖著他的身體,享受他的音樂....以前他都不會這樣喔!而且以前還看別人搖頭看的很不順眼呢!

7/26

我說要記錄俊俊彈琴會搖頭的事情,他問為什麼要記錄?我說表示你會欣賞你自己彈的音樂了啊!後來我看他嘗試彈宇宙探險其他曲子,然後前後擺動身體呢!哈~

7/27

俊在老師那,琴可彈的真好,有老師要求真的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