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主題 2010 / 6 / 15 (3 歲 7 個月)

真是佩服主辦人甜心媽,他真是積極有執行力,看場地,採購,安排活動,跟辦個正式的大型活動一樣..

今天孩子們都玩的開心極,媽媽們則是看龍舟看的興奮極了!這些媽媽,可能很多跟我一樣,過去從來沒看過真的龍舟,更別說冒著細雨還專程來看,為了孩子!這些媽媽看得比孩子還興奮,看到龍舟還忍不住大叫!我說好像我們也太誇張了吧!

首先今天說故事的地點就是個連下雨都可以看到龍舟的好地方!(真是精心阿!)

DSC_2141_nEO_IMG.jpgDSC_2186_nEO_IMG.jpg 

接下來的故事時間!不得不拍拍手給畫圖功力很好的甜心媽!因為圖上這些葉子不知去那找,就自己用畫的!畫的可真像。

DSC_2166_nEO_IMG.jpgDSC_2151_nEO_IMG.jpgDSC_2162_nEO_IMG.jpgDSC_2176_nEO_IMG.jpg

穿針引線!俊俊今天很棒!這樣子的洞洞香包,俊俊已經可以自己做一半,上下上下的穿線,俊俊偶而會跳幾格,但大部份都能做的很正確,不過縫了幾下,幾乎小朋友們都沒耐心了!不過當香包完成又愛的不得了!

穿針引線.jpg穿針引線2.jpg
 自己穿針,媽媽幫打第一個結,俊俊會自己上下上下的縫

穿針引線3.jpg

右圖是俊俊自己縫的喔!真的很棒!

_DSC_2235_nEO_IMG.jpg_DSC_2264_nEO_IMG.jpg

(真的很喜歡香包跟五顏六色美美的糖果粽!笑得多燦爛阿!)

_DSC_2259_nEO_IMG.jpg

DSC_2279_nEO_IMG.jpg

DSC_2312_nEO_IMG.jpg

 

DSC_2340_nEO_IMG.jpg 
我們真的看到龍舟摟!媽媽們叫的比小孩還興奮!呵呵呵..龍舟.jpg
這張照片是記錄龍舟的長像。奪標.jpg
(什麼叫奪標) 

DSC_2346_nEO_IMG.jpg 謝謝甜心媽~今天小朋友玩的超快樂的!

******************** 
今天媽媽也好累..為什麼說是媽媽.. 因為俊到現在晚上9:00還在床上跳跳跳跳...跳的全身汗,還不肯睡覺 ...
可能阿嬤也來,爸爸也回來,家裡熱鬧,心情特別的好..跳個不停..

下午看玩龍舟,回到家媽就抓俊俊去洗澡,洗到媽媽都已經洗好起來,爸爸剛好回家,換爸爸又陪他洗..洗了很久..很久...爸爸起來俊俊還不肯起來...最後是用騙的..下午這個澡洗了不知道有沒有三小時..

到了晚上俊俊跳跳跳的,又是一身汗..阿嬤說要去洗澡,俊又巴著不放,就這樣像個小猴子,跳到阿嬤背上,又要去洗第二次澡..這次不知道要洗幾小時...

俊今天玩的很高興,一邊跳跳跳一邊問,明天要去那裡?我說你明天也想上課阿?他說對阿!我喜歡上課!

http://photo.pchome.com.tw/jennifermh/012/   當天活動的媽咪們,需要照片請自己抓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