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5/1 俊俊音樂課 5y5m

下午3:30 俊俊現在正在樓下彈電子琴,強迫阿公唱..
do re mi fa so la si do.........do si la so fa mi re do........
可憐的阿公...唱不好俊俊還會發脾氣! (我第一次看到阿公這麼好笑)

晚上,換強迫爸爸上他的音樂課,看爸爸好像很配合,其實是被逼的!

晚上我在整理照片擋,我跟爸爸說:俊俊很可愛吧!他說是很可愛,可是被逼著跟他唱歌很痛苦耶!
家裡的電子琴、鋼琴....,喔!還有我這些人!對俊俊來說都是玩具..玩具.....

 




4/28 難得俊俊主動要我錄影,我只好配合他,最後他那個假正經的眼神太好笑了啦......


2012/2/17 俊俊自學的溜冰圓舞曲,影片這是剛開始自己看譜學習的成果,很多音彈錯,之後他就彈的很流暢了也正確多!只是沒有盯他的結果是,後來因為太熟了,開始彈的非常油條,油條到每個音都給我敷衍過去,很多個音都沒有到位.....真是%$&%*.......


2012/2/17 覺得很可愛,放上一小段俊俊自彈自唱




2012/3/15 晚上7點多..爸爸還沒下班,喜歡熱鬧的俊,一直跟我說!好希望爸爸趕快回來喔!他很怕冷清,於是他做了一首歌!"爸爸趕快回來!"。
(因為影片不能轉檔,只好對著螢幕又拍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