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6 弋果拼字比賽總決賽 經國旗艦&四維分校..

_MVI_07946g

 

_MVI_07832g

_MVI_0781g  

真高興收集到一個不一樣的獎盃,不過我看在台上的俊俊緊張的好像快要哭出來一樣................

拼字比賽拼的太激烈,這天時間拖的好晚..連媽媽也感到好疲倦,中場還帶小孩出去透透風,到了9點多大會表決要不要改期繼續,說是往年沒有這麼激烈,時間這麼久過...我是不知道以前怎麼比的,不過今年每組的比賽時間都蠻久的,第一二組就都有三十分鐘以上...第一組才拼完,我的眼皮就已經覺得越來越重...

時間太晚,小孩子作業都還沒寫,我們沒辦法等到頒獎,只好先開溜.... 一直到我們回家時,還有兩組沒有比賽,一組就這麼久..不知道現在是否還在進行中..?

媽媽也見識了什麼是拼字比賽,小朋友就算單字背的很熟,但上台後臉色就是都不一樣.氣氛真是蠻緊張的,淘汰對小孩也很殘忍,還有小朋友一淘汰,還沒下台馬上就變臉放聲大哭...就這樣整場比賽回盪著他遠遠的哭聲.....

***    

_IMG_0754__IMG_0763

_IMG_0751_IMG_0757

_IMG_0763

_IMG_0773  

_IMG_0841    

俊俊這組比賽共 9人 7:30 開始到 8:08 比賽範圍內及單字本的都考完了,還考了範圍外的..桔果還是沒比出一二三名,最後4人並列第一..,就這樣僥倖拿到第一名..四個都是第一名啊..呵呵..,也好啦!第一名!聽起來很好聽。

比賽過後,俊俊說他好想再上去比一次!就像媽媽生完小孩一樣,馬上忘光光...你剛剛台上的表情,明明就是快要哭出來..今天好累.日記先寫到這,今天還收到上次節能作文入選的100元禮卷(有參加就有獎),俊俊說今天是大豐收的一天...(其實是好累的一天..)


上台前的模樣很可愛,這兩個孩子其實都很緊張呢,兩個都深吸了一口氣,哈哈


比賽中..影片很長只取部份

當宣布全部都是第一名,孩子們都放鬆的模樣!真是很可愛~ 我想他們壓力應該不小的。

***

2013/11/27 今天去學校,兩位老師都不約而同的跟我說,俊俊是決賽裡面最小的耶,真是很感謝俊俊的老師們!這麼看重俊,.....也許是最小,所以記憶力才好吧!還告訴我說,往年沒有這麼久過,單字的範圍頂多一半就差不多了....但我覺得這次小朋友都很厲害耶,感覺到小孩子的天賦真是不得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