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5.8 晨光活動 大氣壓力(一)

不知道自己是太天才,還是太天兵..,居然會想到用通馬桶的那隻來教大氣壓力,我自己是非常得意!只是拿好幾根"通馬桶"的在校園走,感覺還真是好害羞...丟臉+尷尬..

但是這真的非常好玩,在家裡備課時,我們用整理箱當車子,溜來溜去的,俊俊玩的都不肯給我休息一下...
我們還用它來玩射飛鏢,直接拿大片落地窗來玩,波一聲的感覺,真是很棒喲!我老公回到家看到我們拿"大支的"射飛鏢,又是三條線,但是他已經習慣我的不正常,所以只是傻笑...(他心裡覺得我很蠢..)


 換全班最重的那一位同學上場.,ㄟ~~你超重啦!...通馬桶的開花啦! 玩到後面已經亂成一團不是只有小男生很瘋狂,連小女生們都是瘋狂狀態 。


紙箱也散開來!小朋友們全部湊上來推。

橡膠歪掉,空氣溜了進去。
 
匪夷所思的是..小女生認為一個拉一個的衣角..力量可以增加...... ??? (你們真是太含蓄了!)

20140401 大氣壓力二
基本上理論教學的部份可以上網找"生活裡的科學" 大氣壓力篇,看到約16分鐘,至於遊戲上次拉車那個是在家裡跟俊俊玩想到的,不過有部份小朋友重拉不動,通馬桶的那隻不夠密合..,稍微歪一下,空氣就會溜進去。
今天的遊戲我又改了些內容,紙盤下寫1-10,藉機也帶進減法,看誰先找到答案,一次三個人出來玩。

 
 

 

arrow
arrow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