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湯瑪仕火車衣衣
2009 / 10 / 28 (2 歲 11 個月)
 
一晚趕工的湯瑪仕火車衣衣,俊今天起來居然一點也不喜歡,更不願意穿..
還是媽媽非常失望一直要他穿,他才穿一下給我看..但真的只有一下..
他還安慰媽媽說,有一點點喜歡啦!! 明明就是一點都不喜歡..

虧媽媽昨天還特別問過俊俊,媽媽幫你做一件湯瑪仕火車衣衣好不好,
他還一直跳說我要我要...害我做的那麼漂亮還趕工...今天不賞臉我真是給他@@#*^#(&$

不過小子還是貼心的哄媽媽,有一點點喜歡..沒辦法小孩就是這樣...
我只能自欺欺人的也許有一天他會想穿..@@

不過另外做的南瓜提籃跟鱷魚他倒是很喜歡,還把眼睛貼過來貼過去,因為家裡美勞材料活動眼睛只有一組..還沒買阿~~

媽:我不想玩,因為我心情不好,我有些失望..
俊:可是我剛剛有穿阿..
媽:可是我知道你不喜歡阿..所以有一些些失望..
俊:...就不吵媽媽摟.. 


下午讓俊終於肯穿媽媽做的衣服,真的太有意思..照片
這件衣服還沒有完成,因為家裡沒有紅色不織布,不過穿起來已經很好玩啦!!
媽媽有些玩上癮說..ㄎㄎㄎ

_DSC_2319.jpg (這個應該叫做巴布開湯瑪士火車不給糖就搗蛋吧..呵~~)

鱷魚好可愛喔
2009 / 10 / 28 (2 歲 11 個月)
 
英文課有上到Crocodile ,猴子一隻隻被SNAP!..
俊俊其實是懂得的..
後來去動物園看到真的鱷魚,他說會怕怕..
其實他知道真的鱷魚是很可怕危險的.
昨天幫他做了個鱷魚手偶,俊到處SNAP!!
今天睡前居然聽到他說,鱷魚好可愛喔~~呵~

afdfDSC_2301.jpg < 這隻就是媽咪做的暴牙鱷魚..^^

 再貼一張俊很常玩的開火車..

DSC_1986.jpg < 椅子桌子都是他自己搬來排隊的.

http://jennifer.pixnet.net/blog/post/25290175  diy南瓜糖籃+鱷魚+湯瑪仕小火車

*********************************************************
其他變裝~~

DSC_2374.jpg DSC_2373.jpg
巴布(媽媽還準備幫俊俊做一個工作腰帶,跟巴布的一樣喔)

DSC_2369.jpg 偽版閃閃小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