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在筆記本最前頁,寫下所看到所聽到有所感觸的話,也記錄著每段過程的心靈變化。2008

‧ (在進化路上)有沒有人因為我的存在而感到高興的?
‧我對別人有責任感,但對自己負責了嗎‧
‧憤恨之心絕不可有。
‧放下執念,所以將思念,放不開等都放下。
‧執念不利我他,思念會牽引。
‧布魯思那最大收穫是知道,我的感覺來自我的恐懼,現在我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未來。
‧原來放下執念是讓自己如此豁然開朗,福氣平安與幸福自然而來。
‧煮三餐是修行是藝術。
‧放下執念用開放心面對一切。
‧我的功課放下執我,活在當下,不需要有罪惡感。
‧錯不在我,不是我的想法不關我的事
‧不去遇設心態,討驗事也不討厭了。
‧放下心中猜想與感受,因為他往往讓我們迷失方向
‧你在這個房間裡,醫療這房間,你在這空間裡,醫療這空間,你為何在此,再無其它理由.
‧把自己活的精彩,能幫他人成功則更厲害
‧我想過的精彩,這才是內心渴望
‧沒有翻到這一頁,就不知道有這個章節。
‧投資懶是很危險的,任何投資都要不斷檢視並清楚國際走勢
‧有所營謀,必有所煩惱,有所執著,必有所束縛
‧最珍貴是有情的人,有情的生命,有情的世界。

‧非工作性收入,不用工作就有的收入,ex:房租,版稅,專利使用費,股票股利息,企業利潤。
‧認識自己,變化氣質,積蓄實力,等待時機,危機意識。
‧處事順勢而為,與壓力共存。
‧天地廣大豈是所知,心情起伏,如滄海一粟
‧教養為人處事養生理財基本
‧活的像富翁,做些有趣的事情,不是擁有讓人欣羨的物品。
‧忙碌只是偷懶的另一種型式,懶得思考和分辨自己的行動
‧人的智商很神奇,只要你授權給他們,表示你的信任,他們立刻聰明了一倍。
‧隨緣消舊業,更不造新秧
‧行善積德能增福慧,但仍要隨緣消前業。
‧財施,法施,無畏施

‧人要活在當下,當下快樂就要樂
‧疲勞小睡五分鐘
‧除了財務自由,更應成為新貴族,迷你退休
‧不專精是可以改善的問題,又何必受限
‧知性格缺陷去改造他,才是造命之道
‧我是個始終如一的人,但不是每個人都這樣,所以不必感傷
‧小學五年級可由日記帳開始
‧創造力與掌握細節,我的優點‧活動安排
‧活起來想想事業吧,讓f動起來
‧放下過多的責任感。

‧所謂業報是來自於心的,so意念勝與業呢,重點是人的意念(過去意念,思想行為)
‧人生是來享福的,但還是要做功課,學習中難免有些困難
‧難過來自不捨,不捨又來自自己的自私心情
‧花開花落一樣會珍惜 (阿信歌詞)
‧花開富貴的感覺
‧我喜歡文藝,工藝美術,何不去做呢?
‧要順自己的興趣做事,要逆自己的脾氣為人
‧擁有要的是價值
‧工時應減短,效率應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