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中有個很長的水管,我一直感到很討厭,討厭的是不知道怎麼收納他才好,放地上或架子上又亂。
後來我上網買了一種很小巧的水管,想換掉他,但真的超級難用+品質不良!
到處逛來逛去,有一種有架子可以收納成一卷的水管,不錯是不錯,但想到時間久,塑膠會卡髒就覺得很恶心不理想!
我偏愛的是極簡單,東西又少不複雜的收納方式。我不喜歡花了很多錢,東西確覺得又髒又亂的難整理。越簡單越好!

我想了好久,發明了這個!看得出來我想做什麼嗎?

SANY0086.jpg 

我覺得自己真是太聰明了!(就讓我自誇一下吧!)

又不多花錢,又簡單方便的收納方式!簡簡單單就把我的困擾解決掉!

SANY00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