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豆苗-小布刷油漆
2009 / 12 / 1 (3 歲 1 個月)

1. 繪本 :
a.比利得到三顆星 b.小布刷油漆
2. 律動:
a.蕃茄
田裡的蕃茄圓又大,躺著睡覺不說話, 來了一隻大狼狗,對著番茄咬一口, 爸爸看了很生氣,快把狼狗趕出去。
b.愛的噴火龍
我上我下,我左我右, 我上上下下,左左右右都噴火,呼~
3.美勞:
a.手與腳的靡鹿 b.水彩畫:繽紛樹葉
附註:請準備膠水,圍兜,剪刀,水彩筆及調色盤!

****************
上課看小朋友的反應就知道媽媽在家有沒有認真講故事~~
今天老師講故事,小朋友開始會七嘴八舌的說他們所見所聞的..

DSC_4151_nEO_IMG.jpg
今天講的怪物老師真的很酷喔!如果媽媽也跟怪物老師一樣..俊俊應該會相當配合吧!我想~

DSC_4160_nEO_IMG.jpg
小朋友認真作畫,安弟真的做什麼都很投入耶!他的媽咪不知道怎麼教的? 

DSC_4182_nEO_IMG.jpg
接近下課,俊俊開始準備下課開始不配合,反而是媽媽..早就想搶來畫..還沒有畫過癮哩...媽咪多懷念過去拿水彩筆的歲月阿~~  
現在俊俊上課很快進入狀況,接近下課也會跟媽媽說,要下課了厚..真是的..到那都一樣 ...
媽媽樹葉畫的差不多,人家開始收東西,俊俊才黏過來畫..

DSC_4186_nEO_IMG.jpg 
安安畫的..她真的還蠻有細胞,畫出的東西顏色讓人蠻驚豔的..,不知道跟遺傳有沒有關係..
DSC_4193_nEO_IMG.jpg 
看見了嗎?手腳麋鹿就是今天的得意作!我們的還有眉毛+鼻孔哩!因為前天才跟俊俊說了鼻孔的故事,鼻孔當然要強調一下呀!俊俊也很貼心的跟媽媽說!有鼻孔耶!我們也有說鼻孔~~ 嗯..多少故事有聽一點進去^^

各位媽媽老師們的勞作點子,怎麼都看起來非常的藝術哩?? 我實在弄不出這樣藝術有美感的主題..

***************
今天小豆苗,手腳麋鹿,俊一看到爸爸就說你看我做的,我們的作品好漂亮,可是..一到家就不知被弄到那去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