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0718-7 ea.jpg

睡前又重覆講了 five little monkey sitting in the tree,just mommy and me,eating out,愛蓋章的國王。
一本書,總是在自己狀態好,並且多說了幾次之後,才能講的更生動有趣。

小時後對eating out 完全沒反應的俊俊,現在因為聽得懂意思,俊俊一面聽會一面哈哈的笑.
小時後就喜歡的just mommy and me ,在以前,俊俊看到媽媽猴子跟小猴子倒掛在樹上扮鬼臉,還要特別把他翻正,他不懂有倒掛樹上這種事,但現在呢,他看到馬上大聲說!up-side-down!。
愛蓋章的國王,他終於不會停留在寶寶屁股被蓋章那頁,我們説到小老鼠的小腳沾到印泥,好可愛的小腳印,這時爸爸不知插嘴了什麼,結果我們又開始亂抬槓!說大象的屁股當印章,好大!但說到這我想到俊俊也有屁股當印章的經驗..這麼小的時後..

_0718-6 ea.jpg 看出來了嗎?他蓋的是米奇耶^^

***

爸爸胡說八道! 今天的繪本遊戲課上的是 Big Green Monster,很巧的是就在幾天前,我在網路上就看到了一個Big Green Monster.ppt 檔,覺得很有趣,想給俊俊當教材用,就是這麼巧~

老師點子很好!讓小朋友用食材做了 monster ,再把他吃掉!

__P1130453.jpg 

下課我們又直接找爸爸吃中餐,我提到俊俊自己做了個 monster !,1:00 爸爸該回公司上班,俊俊又開始黏著不放人,爸爸看見前面剛好郵局車來送包裹,為了脫身,爸爸就說!我指Big Green Monstere給你看喔!他就開溜了!下車後,就偷偷對著人家郵差亂指!我跟俊俊在車上,我一直說爸爸真是亂教(我們家常常這樣不正經),俊俊也說話了!我沒有亂指哇..^^ 俊俊是懂得的,他知道爸爸亂開玩笑!

 _DSC_8794.jpg  這是後來媽媽DIY的Big Green Monster 不織布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