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插嘴的俊俊
俊俊極愛插嘴,無論我們大人在談論什麼他都能插上一句。

媽:明天好像要代課?
爸:晚上? 媽:白天啦!怎麼會晚上!
俊: "怎麼會晚上代課,除非是補習班!"

爸:爸爸在看書啦!你又來插花!
俊:"插花才會開花阿!"

俊:為什麼你不會英文
嬤:我小時後沒有讀阿!
俊:"黑髮不知勤學早!看看又是白頭翁"

***

俊在車上看書..
媽:你又在車上看書,眼睛會看壞掉的!拜託你不要再看了好嗎..
媽:(跟爸爸說)別人家都是逼小孩念書,只有我們家的特別奇怪。
媽:一般小孩應該都喜新厭舊,可是他好奇怪,喜歡一直重覆的東西,像讀經,數學也一直算一直算。
爸:他都可以開補習班了還上補習班。
媽:俊!爸爸說你都可以開補習班了耶!
俊:那我們開阿!

(晚上寫日記,我忘了車上的對話,後來是俊幫我們記起來喔!"他說我們可以開小補習班啦!",果然小孩記憶力比較好!)

 

***

前些日子俊上台北試鏡,我們一家就順便到淡水玩,也許是吃壞肚子,之後我帶俊俊看腸胃,我自己也順便看。

俊先看再來換我看,我跟醫生說我大概跟他一樣,肚子會痛..也說到我現在消化比較差..
我躺著讓醫生聽肚子,醫生說..我們一天都要走路三公里才夠,要走約三小時。

過一下又說,你這個年紀要走六公里..要多運動,腸胃才會....
這時在旁邊的俊俊插嘴!"你最懶惰了!都不運動.. "

-__-|| 醫生笑出來!我被俊俊吐槽,也忍不住笑出來!
醫生忙著補一句!現在帶小孩比較難運動...(醫生真好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