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可愛的大小滿足1
 我家可愛的小滿足.....這張是他最清楚的照片了,他也很漂亮呢..18的姑娘一朵花呀...一朵花..

大小 大滿足..(我是哥哥..其實只是塊頭大所以當哥哥..)

大小
任何角度看都跟他的肚子一樣肥Q

大小
肥Q大滿足飛機頭

大小
肥Q短腿滿足

大小
家庭 轟趴

大小
其怪的是,只要我一在, 大家都亂走一通,不知道在忙什麼????

我家可愛的大小滿足1
大小滿足..呆照

我家可愛的大小滿足1
再一張呆照..

我家可愛的大小滿足1
小滿足恰北北,因為咪咪以前對他們不友善..(咪咪是老大ㄇㄟ..要顯一下威風),小滿足把這一套學的很徹底..
還變本加厲,靠近他他就扁誰....只有他哥哥沒關係,其實他是卒阿一個,還不是靠他哥哥體積大...

我家可愛的大小滿足1

小滿足...你這什麼難看的姿勢...

我家可愛的大小滿足1
大滿足

我家可愛的大小滿足1
小滿足

我家可愛的大小滿足1
小乳牛伸懶腰...牛其實已經長大了,可在媽~的心中他永遠都是那個愛撒嬌的小乳牛^^...牛~~~~~

我家可愛的大小滿足1
大小滿足合照
大小 小乳牛跟媽媽的默契,愛的咬咬..是輕輕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