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為是男孩就可以放心)
今天帶孩子去巨城東西,孩子在廁所遇到變態,不管是真的變態或是惡作劇,行為都已經算是變態了,以下是兒子對這件事情的紀錄。
------

Sep 07 2014
(二上) 色狼 !@#$%^&*()_+ ........
今天我去巨城,我跑去大創買東西,我想上廁所,我跑去上,我用跑的,另外一個人故意衝的比我快,也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有兩個人(其中一個就是衝進去的),他們好像認識,我在上廁所的時候其中一個人說,給我看好不好(用眼睛看前面的重要部位),可是他沒看到,因為小尿斗把前面的重要部位遮住了!後來其中一個說我的要不要給你看!我沒有理他,表情就像"-_- ",後來其中一個說快溜,他們就跑走了!

後來我跟爸爸說這件事,爸爸媽媽和我去服務台講這件事,我想不出來他們的特徵,過一會兒我才想去回去服務台才告訴他們,在這之前他們表示要看監視器找出可疑的人,後來也不知道怎麼樣,因為我們已經離開巨城!

我的感覺:真是奇怪的人,我覺得有一點可笑,HA HA ,像這種人應該去100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