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吹口琴;俊俊修車場
2009 / 12 / 1 (3 歲 1 個月)
 
小豆苗課回家,俊說要去找爸爸,已經12:30 我們還是衝去找爸爸,到時已經12:50 爸爸才正在吃飯,俊俊得償所願,但衝衝十分鐘,爸爸還是要回去上班阿!
俊俊開始大哭..媽媽是有苦毒你嗎?

下午本來約好人家來修頂樓抽水馬達,才用兩年,其實因為三四樓很少在用水,馬達也跟著少用,卻還是壞掉,真的很..@@,報價約5k

老公公司電話,媽學校電話都難撥的不得了,整整打了半小時電話就為了連絡,
心想著乾脆找認識的人,一口氣連方式都整個改過好了...

就在我一直打電話一直打電話時,怕熱的小俊俊,已經開始脫長褲,穿起小內褲,只是..哈哈哈...穿成這樣~~

_DSC_4197.jpg 

俊俊叫我看,修車場 

_DSC_4205.jpg 
 

俊俊的修車場,俊俊會組新的句子,我就順著說,那要不要媽媽幫你寫個招牌呢?他要!俊俊修車場開幕..
_DSC_4213.jpg
俊俊還說我在修馬達,馬達? 俊俊偷聽媽媽講電話喔~



吹口琴-小豆苗外的收穫
今天看到小霖玩媽媽的口琴,俊俊回到家自動的跑去儲子拿出口琴,
這個小子,之前都不肯玩,今天可能聽到我們在說,安弟好棒..
回到家就開始悶騷大解放..

_DSC_4221.jpg _DSC_4261.jpg     
一開始俊確實不會吹,還要示範給他看,牙齒不用咬,用嘴唇就好,
要吹,幾次後他會了,而且會吸吹吸吹..不過媽媽希望你先吹就好啦~_~
他得意的一直說我會了! 你要跟阿嬤講,還高興的蹦蹦跳跳,他自己說的!
他真的好高興!一直跑來吹給我聽,一直蹦蹦跳跳的..

1.jpg
口琴聲音很好聽,隨便吹都蠻好聽的.就是..有些不衛生~_~#

(錄了一段俊俊吹口琴影片,還說爸爸回來要偷偷吹給他一個驚喜喔!,結果爸爸回來媽媽偷偷塞了口琴給俊俊,俊俊還是漏氣!忍不住先說我會吹這個喔,才吹口琴..呵~~還小..)

會用筷子
上次看到霖霖用筷子,居然有這種東西,我真的從來沒想過這麼小就孩子使用筷子,想都沒想過,但是有這工具,真的就沒這麼難,認識一群媽媽的好處就是,有好多好東西好康可以分享~
今天托霖媽買的筷子拿到手,晚上俊阿嬤來時,我就把筷子拿出來讓俊俊夾餅乾看看,真的會夾,那夾葡萄呢!沒問題,那青菜?ok 那葡萄乾!也夾的起來耶!就這樣..隨便的就學會用筷子.....怎麼跟想像差的這麼多呢???我還以為要年記夠大,而且會很難學呢^^ _DSC_4329.jpg_DSC_4313.jpg

_DSC_4334.jpg

 

_DSC_4338.jpg _DSC_4340.jpg

_DSC_4341.jpg _DSC_4343.jpg
(這兒童筷還真神奇)

 

 

還有霖媽家看的椅子,一直唸唸不忘..要買~要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