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俊俊進度超前很多,加上知道俊俊的學習速度,媽媽已經決定讓他跳幼三,時間上的問題,我們不得不轉到另一位老師的班級,這位老師也很棒喔!媽媽跟俊俊都非常的喜歡!今天是我們轉班的第一天正式上課,這班目前是幼二,在四堂課就上幼三,所以目前有些幼二的課程,但老師今天已經開始在教幼三的課程內容。

今天第一次正式上課就遇到小朋友的課堂表演,因為媽媽擔心俊俊跳幼三銜接上有困難,先買了幼二的課本,趁著中秋節幫俊俊把裡面的曲子先大概學過一次,俊俊因此沒有錯過表演的機會,這是俊俊在Yamaha的第二次表演,居然是在幼二的班級,真是始料未及。

今天上課看起來對俊俊似乎完全沒有銜接上的困擾!而且他上課中居然很臭屁大聲的說,我不用看譜啦!真是害媽媽很想鑽個洞....

 
其他小朋友在上台的同時,俊俊大概是因為知道要上台表演,自己就在台下練習起來!呵~他也會緊張啊? 媽媽覺得愛笑。

  
幼二:山賊之歌 換俊俊上台表演摟!每次看他表演的影片就會覺得,根本就是個小不點!

俊俊其實在家根本沒有什麼練習到,倒是媽媽學的比較勤快!他老兄就靠著聽力好,手靈活。

今天上課前在教室,我趁機要求他彈他都不太練習的水上天鵝,我心中猜想的是他一定忘光光,結果左手的部份真的沒有錯誤,該轉音的都有轉到,我有讓他看譜,但該轉音的左手部分他居然都沒有漏掉,我還是蠻驚訝的。這首媽媽學比較久,而且還是我教會他的,我如果沒看譜,彈的是亂七八糟,記不起來,而他老兄居然彈的這麼輕易! 我覺悟了一件事情,他都不練琴的原因,根本是因為嫌太簡單..
***

很多人都叫我直接找家教,不用在這樣花錢,但是..

老師好我也捨不得,俊俊真的是喜歡上那的課, 而且明顯的回家後會很高興的一直表演給我們看,今天回家後,就開始表演,還光著屁股敬禮呢!光著屁股的原因是...剛上廁所洗完屁屁就急著表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