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ory2-01.GIF story2-04.GIF  

我們爸媽那時代的兒童讀物

民國54年 (1965年) 兒童樂園半月刊社 所出的 百寶囊

是個曲折精彩 家喻戶曉的故事喔

右圖為故事的人物介紹

22.gif

民國54年 (1965年) 兒童樂園半月刊社 所出的 八十日環遊界

是個曲折精彩 家喻戶曉的故事喔

11.gif

民國42年 由東方出版社 發行的 孤女努力記

目前慈濟大愛頻道所撥的卡通" 小英的故事"

也就是兒童文學, 孤女努力記 的故事.

故事感人 富教育義意, 我弟弟看了還會掉眼淚呢.

 

1.gif _22.GIF.GIF _.GIF.GIF

還記得童年的卡片上都有灑上金粉嗎?

和一直都很風靡的卡通影片

_33.GIF.GIF  cat.JPG

我特別喜歡老鼠和平相處的故事

我想是受 小時後 看的一篇

關於貓被老鼠收養的童話故事 所影響的吧!

 

_.JPG.JPG

會笑的老虎是我無意中收集而來的

我看這圖真是又可愛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