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下班路上,到了某個路段,
我總會期待期望的偷虧一家很不起眼的修機車店舖,
 
一開始是發現有次他家桌上有隻貓,男主人逗弄桌上的貓咪
後來陸續又看到他拿什麼東西給狗咬,玩拔河之類的遊戲,而且笑的很開心
還有一次是正中午,他帶他家的貓,在路邊翻著肚皮像是幫他在抓跳蚤..
 
這些畫面讓我對這家不起眼,生意也普普的機車店印像深刻,
只要經過那就會忍不住會想偷窺他.
 
男主人當然不是長的像什麼男明星那樣帥,他很普通,
但是散發出的溫暖,確讓我很愛看他跟他家動物的互動,
 
我在想他的童年一定有段與小動物快樂的記憶,
那種溫暖幸福的感覺一定深深在他心中發芽
要不就是長大後,動物給他的真誠直接的真心,讓他感受到愛與被需要。
 
也許他那的環境不夠漂亮不夠乾淨,也沒有奢華的玩具,
但是能與主人互動,我在想也許比我們家的貓幸福多了!
我還沒辦法這樣多時間與我家貓咪互動呢!
 
但無論如何能與我家那些寶貝成為一家人喵..
那也是我們之間深深的緣份!
 
 
好多義工心理都是有顆溫暖的種子種在心中!
不知是那個小可愛悄悄的種下的,但都是溫暖快樂的!
 
我記得有位韓國人義工,告訴我在他剛學會走路時,
跑到路上,差點給車撞,是他家的母狗,當時懷著孕的母狗衝出來救了他!
最後母狗連小狗都走了,他的爸爸,這時他還說了,韓國男人是很大男人的,
他的爸爸還脫下外套幫狗狗蓋上!
這隻狗狗種心他心中愛的種子,讓他為許許多多的動物努力!
 
還有更多是像我一樣,童年有動物為伴的甜蜜,一輩子都記得那種感覺,像我~
每到了下午六點,就會固定到廚房圓椅子找貓抱,
到祖母家就是去衝去找貓玩,
夏天抱著比我還大的狗在花園躺椅睡午覺,溫暖~
下午暖暖的陽光照在貓咪的毛上,好美~
愛用鼻子用力聞貓咪頭上的魚腥味,好愛這麼做
母貓愛囉嗦的叫不停,天天都說他吵
用臉去跟貓咪磨蹭,
好愛家裡貓的照片,
有些甜蜜有些難過的...
回想起來好多好多的回憶喔~~
老實說這種感覺還真是再也無法取代~~
一切都難以忘記,深深刻在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