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的分享]
小時後,應該是小學四年級吧,
我有次抓了隻溫和的流浪貓回家,
用玩具盤子泡了克寧給他呵,
當時還是不懂事的孩子,
這麼做只是好玩!
想分享好吃的給他!
 
隔天,我上學,
後來我媽說
那天他帶了個貓伴來門口喵喵叫,
當時我人在學校
 
媽媽把貓趕走了
(真是對不起他,讓他在貓伴前丟臉了)
想起來很神奇,
當時我家還是公寓的四樓呢,
那隻貓除了會邀同伴會分享!
還會認路呢!
 
長大後對貓有點了解,就覺得不奇怪了!
貓咪本來就是這麼有靈性,只是我們對他們的了解太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