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小花勸架 =

大概幾天前
我因為不舒服從新家趕回來躺在床上休息
我媽因為早上找不到我很生氣
一回來就生氣的唸了我ㄧ頓
我也很生氣我們就吵起來..
當然沒有吵很久
我媽氣呼呼的跑出去客廳坐

阿信面對我們吵架
他只有電電的
後來阿信出去客廳發現我媽在笑??
還抱著小花??

我媽說他本來很生氣
坐在客廳
然後小花就跳到他身上
他本來氣小花白目
還敢跳過他的大腿
沒想到小花居然就大方的坐下來ㄟ
我媽摸著摸著小花就高興起來..

我媽說小花平常她都摸不到
沒想到會勸架哩
他以後要愛小花
... 我媽真是現實 ...
後來幾天我媽從學校移植了一盆雜草回家
 
( 我家的貓咪吃的是野草,這種草夏天到處都有,他上面會開出三岔的那種 )
我媽知道是哪一種草,他看我種了一堆,
真的是喔..p.s 我媽以前並不喜歡貓 


= 媽跟阿嬤假裝吵架給小花看 =

我早上很喜歡賴床
阿信起的早
他會跟我媽和阿嬤聊天
有天早上..
阿信說
我媽跟阿嬤故意吵架給小花看
看小花會不會來勸
兩個人亂吵了一通
"來咻帕啊!來咻帕啊!"
結果忍不住兩個人就笑出來
那天因為這件事早上起床就很愉快...
真是的..當小花是笨蛋ㄚ 

自從上次小花勸架的事情後
他到處跟人家宣傳我家小花的事蹟
他還說你不信我還可以寫一篇作文
說小花勸架的事情..
看來養貓帶給我家不少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