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勸架]
想起小花,他是多麼有靈性又體貼的孩子,
有次跟我媽吵架,我媽氣的在客廳坐著,
平時我媽連摸都摸不到小花的,
那天他居然爬到我媽腿上坐的好好的!
我媽笑出聲,我們都覺得奇怪了,
跑出去看!
只看媽抱著小花在笑...^^
 
之後呢我媽想試著抓小花總抓不到!
小花好體貼喔!他是勸架喔
我跟老公吵假他也會來勸架
蹭蹭我,蹭蹭老公!
**********************************************
剛貼完這篇,居然發現歷史上的今天,
2006年的今天,我剛好記錄小花勸架的這件事!
我沒有毛骨聳然,反而好難過,也許是種感動吧!
http://blog.pixnet.net/jennifer/post/2970492
這樣的巧合,是自我的暗示? 是小花的問候?還是真的只是單純的巧合..
不需要去想這些..
亂了頭緒,也不知該寫些什麼了!
花真的是貼心的孩子!媽媽永遠愛你!

還有大咪還有咪咪你們永遠是媽媽心愛的貓孩子!
*******************************************************
貼完補充,上MSN,發現自己的稱呼是..
" 好氣!好氣!出差破壞了所有計畫"
老公要出差大陸一星期!
今天的我一肚子火,壞了我的假日計劃!

自己驚覺!難到~ 小花又是來勸架的!!
馬上改了稱呼"媽咪不氣了"
也許小花真的有來勸架喔!
也或許只是我自問自答!
答案如何又何妨,就當是寶貝花的心意吧!
*************************************************
昨天下班前,我叫老公看我貼的這篇文,問他如何!他顯然很感動!
我說是因為我寫的好,還是因為你認識小花?他說都有..
 
下班路上,我坐在老公的"ㄡ兜醜"後面,自言自語的說,有這樣的互動也很好!
我聽到老公說!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