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7a10fcb66b5b80f95216427ee178be7.jpg今天把布萊恩‧魏斯 生命輪迴 超越時空的前世療法又看過一便,多年前我看這本書時還是個小女孩,當時心得只有人生是來學習的!(沒有太多感覺)

隨著年齡增加..回頭看這本書變的非常有感覺~~

今年農曆年我曾在blog日記寫夢到小花的事,雖然這個夢對我有相當大的意義,但當時我沒有多寫什麼,因為我把這當成我很私密的情感與保護的一部份,而且這樣的感情不要說一般人不懂,就算有養寵物的都不一定能懂,寫出來只是讓人當笑話看,但現在我能夠放開心,去寫下這些心情。(只是這是很個人的事,不希望看到莫明的人留言批評)

農曆年那個夢,對我是種治療,這個答案是我最近又看了這本書"生命輪迴 超越時空的前世療法"才知道的,在這個夢之前,小花離開的1年半,就算我看了在多心靈書,網路找資料,找布魯斯資詢,都無法改變我每天就是會想起他,雖然我知道不應該這樣!也了解這對雙方都不好,只是牽掛。

好長的時間,我心中的低落..心情陰霾,雖然外人看我,似乎一切美滿順利,但我的心快樂不起來,我也有努力尋求原因,想改變自己的狀況,我心中知道跟小花離開一定有很大的關係,加上半年後咪咪也離開,我的心變得非常恐懼與害怕失去,我變得不安沒有安全感。

一開始,我擔心小花到另一個國度過得好不好,會不會怕....,小花後來有留下舍利花,讓我感覺到他一定是今生功課圓滿,相信他一定向上提升,而感到一點安慰,能在痛苦中有一絲微笑,不過我更認同某blog寫的,因為他感受到對他的愛!所以留下花朵,在後來我的心更是認同這樣的說法。咪咪也留下花朵,讓我知道我不需要為他們操心。但我同時也明白,這只是骨頭的一部份 ,花朵是他們的貼心。

現在我終於能平心靜氣,愉快的回想甚至提起過去他們總總的好,他們的貼心,頑皮與可愛。這個關鍵點是年初的那個夢,還有現在我又翻開這本書,再次點醒我,上天總是會在生活中適當的時間去提醒,教導你。

夢中,我到處呼喊我的貓,到了一處似乎是高架橋的地方,我呼叫他,他聽到我聲音,從水泥柱中的洞跑出來了!我馬上擁抱著小花!他回來了!又真實的在我懷中,頓時所有的情緒得到宣洩與釋放(這種感覺是很真實的,我真的感覺像是吐了一口大大的氣一般,積壓的情緒也整個暴出來),夢醒後我忍不住落淚,心情變的很好,雖然是夢,但心靈上似乎感覺他回來了!真的回到我身邊了!低落的心,失落的感覺得到安慰與救贖。

我在翻開這本書之前,只知道這個夢對我有很大的影響,自己心中愉快的藏著這個秘密,翻書後覺得書中似乎正在教導我些什麼,他提到了催眠中進入治療的空間;及用夢探索心靈,看到這些橋段,我的心被深深的牽引....我知道他說的那些事與感覺。而且看了書,又回想我的夢,那樣奇怪的地點,其實也是有隱喻的.....那我是否是用夢,在夢中治療了我的心。 

(其實在夢中反映我現實生活已經有三次了..每當我壓力大積壓了幾年之後就可能出現這樣的夢)

相關文章 http://jennifer.pixnet.net/blog/post/12852191

***********************************************************

我家有宗教信仰,早年有位宗教界的前輩曾跟我媽說了一些話,這事情知道的人不多,而且這是20-30年前的事情了,關於內容,因為我有些顧慮所以不想在blog寫出來,但這位前輩的話對我們而言自然是相當有份量的。

我想買 布萊恩‧魏斯 後來出的書來看,搜尋之下發現他去年的一篇專訪,裡面寫的這部份,細節,居然與前輩說的是那樣的一模一樣,我驚訝之餘,我更相信布萊恩‧魏斯 他所寫的那些內容了!

老實說要不是20多年前從前世今生第一集開始看,到後來又看到那則新聞專訪,加上自己對他書中所寫跟自己宗教觀的對應理解(有些宗教說法我突然懂意思了),他最近所寫的書真的會讓人覺得天方夜談呢!且不管一切是真是假,但對自我是有成長的,那才是最重要的。

**************************************************************

過去我一直有個疑惑,說菩薩救苦救難,因為眾生感到難過..我一直不懂????那位何還要出生受苦?為何要有災有劫?

另外錢為何不捐給慈善團體急用,為何要蓋廟?

現在有些懂了,布萊恩‧魏斯"書中說這世受苦,或與某人為敵是出生前就安排好做為彼此的修練",可惜一落凡胎原本的初衷全都忘了,全都蒙蔽了。原來菩薩難過是因為眾生在人世間來來去去糾纏不清,靈性被蒙蔽,不知道要跳脫出來而難過。

捐錢給慈善團體當然也要,但蓋廟是位了讓大家有個中心,有的地方去教導大家找回自己原始的真性。

****************************************************************

 我同意動物是我們的共修,回想過去的種種,他們確實教我認識的不一樣的愛與促使我成長,關於這些..有機會再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