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布萊恩‧魏斯 生命輪迴 超越時空的前世療法又看過一便,多年前我看這本書時還是個小女孩,當時心得只有人生是來學習的!

隨著年齡增加..回頭看這本書變的非常有感覺~~

今年農曆年我曾在blog日記寫夢到小花的事,雖然這個夢對我有相當大的意義,但當時我沒有多寫什麼,因為我把這當成我很私密的情感與保護的一部份,但那個夢,對我是種治療,這個答案是我最近又看了這本書才知道的,在這個夢之前,小花離開的1年半,就算我看了在多心靈書,網路找資料,找布魯斯資詢,都無法改變我每天就是會想起他,雖然我知道不應該這樣!也了解這對雙方都不好只是牽掛。

好長的時間,我無法停止心中的低落..心情陰霾,我尋求原因,我知道跟小花離開有很大的關係,後來咪咪也離開,我的心變得非常害怕失去。

我害怕擔心小花到另一個國度過得好不好,會不會怕,小花後來有留下舍利花,讓我感覺到他一定是今生功課圓滿,相信他一定向上提升,而感到一點安慰,能在痛苦中有一絲微笑,不過我更認同某blog寫的,因為他感受到對他的愛!所以留下花朵,在後來我的心更是認同這樣的說法。咪咪也留下花朵,讓我知道我不需要為他們操心。但我明白,這只是骨頭的一部份。

現在我終於能平心靜氣,愉快的回想甚至提起過去他們總總的好,貼心與可愛。這個關鍵點是年初的那個夢,還有現在我又翻開這本書,上天總是會在生活中適當的去提醒教導你。

夢中,我到處呼喊我的貓,到了一處似乎是高架橋的地方,我呼叫他,他聽到我聲音跑出來了!我馬上擁抱著小花!他回來了!又真實的在我懷中,夢醒後我心情變的很好,雖然是夢,但心靈上似乎感覺他回來了!低落的心,失落的感覺得到安慰與救贖。

我在翻開這本書之前,只知道這個夢對我有很大的影響,翻書後發現有些地方有關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