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_9042.jpg

豪邁塗鴉課+動物園玩
2010 / 3 / 19 (3 歲 4 個月)
 
美術課,俊一開始還為了不上課哭哭啼啼....
好不容易一陣混亂後我們終於坐在上課位置...

為了讓俊摸顏料,媽媽手先下去沾,跟俊俊碰碰手指後,
俊才開始放開玩,而且知道衣服不怕弄髒後,這小子,更是摸了顏料就直接把衣服當畫紙努力的抹.. (~_~你也超過了吧),
最後整件衣服都弄的五顏六色,媽媽的手也整個都是,媽媽的手臂也被俊俊塗的花花的,
不過俊還乖並沒有塗在我衣服上,居然還看地方抹哩! 等到用腳塗鴉時,我的褲子也中獎,好在今天我也故意穿舊衣服去。

我覺得俊現在的難教,常是為了為反對而反對,做錯也不肯認錯,
寧可被罵到大哭,也不認錯,上次莫名其妙不穿畫畫衣,不描手..
小事弄的大家都不高興,而且牽拖到畫畫衣..
他其實應該是不喜歡穿別人家的衣服,或者不喜歡從前方穿的衣服,
看他這樣子,我畫畫衣的錢道是省下來了,
找了件穿不下的襯衫給他當圍兜兜,他接受度還比較高,連從前面穿都ok了!
可見根本就是無原因的不要就是不要!他只是排斥不是他的東西。

下午就比較丟臉,穿著顏料的褲子跟弟的朋友去吃飯,逛動物園,俊還一直說她今天陪baby去動物園玩,
俊今天塗鴉後,看的出心情變好,今天表現很高興很不錯。

***

(今天一張紅色皺紋紙把駝鳥惹毛了!真是危險..)
(本來聽說上畫畫課就鬧脾氣,今天跟媽媽說明天還要玩..)
(白雪老師真的蠻了解小孩的,他一看俊就知道,標準慢熱型的孩子!結果玩的最瘋的,俊應該是第二名..)
(到要洗手前,俊把手往頭髮上用力的抹..~_~ 好在乾了很多,但回家不洗頭都不行..)
(夏天就能夠在樓下玩啦^^,剛問過古版的爸爸!原本古板的俊爸,現在對孩子的學習態度,整個都改觀了!
肯讓我們在門口玩的亂七八糟耶!果然被我家完全洗腦成功..)

_dvd.jpg 

_DSC_8990.jpg  _DSC_8999.jpg _DSC_8986.jpg 

 _DSC_9008.jpg_DSC_9014.jpg 

 _DSC_9019.jpg _DSC_9029.jpg _kjip.jpg 

_DSC_9098.jpg 
03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