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_1237.jpg(準備出發前)

今天活動聲勢真的耗大阿!15輛車,40多個人,帶著幼兒,最厲害的還有小嬰兒,在傾盆大雨中進行......

_DSC_1234.jpg (雨大的連視線都變得模糊)

這樣的大雨天,要是平常大概就是坐困家中,今天難得這樣出來玩,別有一番樂趣的,特別是空氣的感覺十分舒服。

活動一開始,是農場的工作人員的介紹,也許本身也有幼教背景,非常的吸引小朋友的注意,
每個小朋友手上都有回答問題得到的戰利品,小俊俊一直不敢舉手,不開口,眼睛確一直瞄其他人的東西...

_DSC_1257.jpg

_DSC_1264.jpg

_DSC_1266.jpg 

拔蘿蔔

大家要去拔蘿蔔了呢!但是俊俊不視其中的樂趣,不肯光腳,不肯再淋到雨,我們成了唯一一戶沒去拔蘿蔔的家庭,媽媽心裡多想去看看阿!去體驗什麼叫"拔~~"蘿蔔!媽媽穿著雨衣,跑到外面表演淋雨就為了告訴小俊俊,非常好玩喔!(不過老實說這雨大的連大人都有些受不了),但是他呢一點也不領情..我覺得為了他我老是像個小丑..

_DSC_1452.jpg

其實,這時的雨根本就是用盆倒的,難能可貴的是,這些參加的爸爸媽媽們,都還是冒著大雨穿著雨衣帶著孩子去體驗拔蘿蔔的樂趣!回想起來讓我懷疑起這些爸爸媽媽過去都是跑那個社團的阿?超放得開的!真是要豎起大母指說讚!

俊今天玩的最開心就屬做饅頭,回家後睡到晚上醒來,第一句話就說,昨天饅頭課的饅頭呢?惹得我們大笑!昨天?還變成饅頭課啦!(俊認為我們在笑他,而大發脾氣..)

_DSC_1303.jpg(其實俊做出的都一是團團的)

_DSC_1463.jpg (造型有趣的饅頭)

超好吃的有機餐
今天的有機餐吃的是物超所質,有機又好吃的東西這樣子給他吃到飽,真是十足奢侈阿!如果市區開了這麼一間,那我一定三不五十光顧!(因為太好吃了..全程忘了要照相了 )

芽菜汁(待補)

_DSC_1431.jpg

繪本時間:小朋友真的好愛聽繪本!每個都很認真!

_DSC_1429.jpg

_DSC_1424.jpg

_DSC_1422.jpg

_DSC_1425.jpg

_DSC_1437.jpg 

今天最辛苦就算是甜心媽了!在大雨中跑來跑去連絡確定車輛人員到期,看不到的部份,安排所有的行程,瑣碎的連絡工作等等....希望今天聲勢浩大的一團沒把他嚇到!真的非常的好玩呢!甜心媽謝謝妳了!~

 _DSC_14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