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人家轉寄給我的一封mail,很有意思,不仿靜下來慢慢的看!               (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處理的)

***************************************************************************

主旨: Fw: 【震撼 視頻】台大校長 科學實驗 證明 “佛神”、“上帝”、靈界的存在 

各位:
現台大校長李嗣涔在過去的幾十年當中運用物理科學的手段,針對心靈、氣功、人體特異功能等方面進行了許多研究,下面的視頻是七八年前他對研究結果所發表的公開演講。請花一點時間好好觀賞,你可能會對過去「不信」、「不可知」的東西有新的觀感!對「神、外星人……」之間的關係也會有新的理解!
請打開你的眼睛和心靈,參與這新時代的探索……。

(一定要看) 請不要先入為主 像李校長開宗明義所說的: 用一顆開放的心 不涉宗教 不涉思想  給自己二十分鐘的空白 來看下面這段話是否能在你心中留下印象甚至啟示.
 
視頻 人體潛能科學 -台大校長李嗣涔講演
 
上集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_84s8vFRlEc/
下集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_OBox7gOErw/
 
其中驗證靈界資訊這一段,從下集的第10分鐘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