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IMG_0945.jpg

打從清明上河圖在上海展出時,我就已經迫不及待的看過不少網路的影片檔,
有的片子真的會壤你有種........好像跟著裡面的人共同呼吸的感覺。

爸說想看清明上河圖,加上想帶俊俊去看,幻想著他應該到長大都會印象深刻吧...

_IMG_0948.jpg

<其實場內並不會非常擁擠>

結果....阿公是看的很高興......俊俊呢...拉著阿嬤在地上玩手影....這就是事前沒有跟小孩做些功課的後果....


但是俊俊還是很夠意思喔!晚上當我們累了一天洗好澡準備睡覺前,俊俊跟我說了一句!今天的畫很好看!!
哇!當媽的我是要痛哭流涕嗎?

_IMG_0927.jpg

 

_IMG_0911.jpg 
<買東西的人客當機了!完全不會動呢。 >

比較有趣的是,感覺在場的人把大家來找碴當成一種樂趣耶!不過其實這樣也蠻好玩的啦!像是買東西,但不會動當掉的人;不會轉的輪子;還有幽靈人,每個人都可以從他身上穿身而過..也許去看的同時可以找找看。

_IMG_0918.jpg
<看到這心有戚戚焉,古時候的人也是要挑燈夜讀的,從古到今真是一點都沒變啊!>

_IMG_0968-2.jpg
< 媽媽當天沒買到記念品,唯一的記念品被俊俊吃掉啦!>

_IMG_0963-3.jpg 
<還有這張很可愛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