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_2634.jpg

這幾天俊俊的課比較鬆散,天氣又熱,媽媽在家就跟俊俊繼續蓋我們的小型便利商店,越弄越誇張..我們賣很多東西喔!有賣書賣玩具,還能點菜呢!

為了這間店,我們老是吵架,說吵架有些誇張啦!就是鬥鬥嘴,關於這點俊爸爸很受不了,可是我們鬥嘴沒兩分鐘又會合好,還常常"表演"假裝吵假!又合好了!假裝吵假!又合好了給爸爸看...所以爸爸已經懶得理我們了..(媽媽在家蠻不正經的..)

為了這個商店要擺些什麼,抽屜放些什麼,我們吵了很多次,連開雜貨店還玩具店也吵..媽媽生氣不要開店了!俊俊有時還會讓我呢..呵呵...俊俊也會發脾氣,我不要開店了啦!那更好!媽媽自己玩..我自己自得其樂的擺設,標價,俊俊就偷看,沒多久,就看他拿了紙不知畫了什麼,還跑去撕一下塊膠帶黏?老半天我才看懂,他拆了我寫的標價,自己又寫了一張10元!

_標價.jpg (這是俊俊自己寫的自己擺的10元!很棒吧!)

沒有小孩,自己真的不可能蓋這麼一間商店,蓋了商店其實好像在迷補自己的童年,當時做不到的事,現在有能力了,好像是蓋來滿足自己的一樣。

_DSC_2640.jpg
(這個商店裡面還可以收納很多玩具喔!玩具錢,玩具餐具水果,車車,剪紙工,建購片等..

_DSC_2645.jpg (因為在家閒著無聊就越搭越高..越做越花..)

_DSC_2648.jpg 正在算帳的俊俊_DSC_2642.jpg_扮女生.jpg 

看到這一定有人會產生疑問.....俊俊...不是男生嗎???,沒錯俊俊是男生啦!這件衣服是我在大賣場看到可愛,又很便宜,一時好玩買的,沒想到俊俊很喜歡衣服前面亮晶晶的,跟圓點點小花裙..所以在俊俊不肯換衣服的情況下,我們今天還穿這樣去上課..

俊俊不害羞,媽媽還比較害羞,特別準備了上衣,下車前還問了一次要不要換衣服?不要!好啦!豁出去了啦!
本來想說上課就衝回家,結果還遇到美術班同學,人家媽媽一直看,八成不好意思問我..買晚餐到常去的餐廳,人家也呆了一下..
不過最好笑的是,今天在中正幼教,櫃台的小姐們居然有人說,他好像男生,結果甜心媽比我還憋不住氣,大叫他是男生啦!就知道他會這樣,所以一開口就說不可以唸我喔!不過回家看俊俊穿女裝上課,感覺真的給他非常奇怪..下次還是不能這樣玩!

***********

7/7補充:今天上讀經班,我看到一個小女生正在穿鞋,就說你的鞋子 "不林不林" 好漂亮!媽媽買的阿!.....
這事其實沒什麼特別的!讓我驚訝的是...下午俊俊跟我說,我們也去買"不林不林"的鞋子好不好!
我只好說!媽媽找找看好不好,"不林不林"的鞋子通常都是做女生的比較多耶!其實小孩子都喜歡亮晶晶的東西,
怎麼就沒有幫小男生做的閃亮亮衣服跟鞋子呢?
(俊俊其實最喜歡的顏色是...............粉..紅...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