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全新不鏽鋼鍋:1.不含金鋼沙菜瓜布沾洗碗精洗過,2.衛生紙擦乾(看不到黑污),3.倒一點點食用油用衛生紙去擦 (通常會溶出很多黑污,重覆1.2.3 直到看不見黑污) 

可怕的金鋼沙菜瓜布與鐵刷
2009 / 10 / 19 (2 歲 11 個月)
 
一開始我是為了那隻有些生繡的鐵鍋,一直重覆養鍋,才有這驚人的發現..
過去到底吃了多少可怕的東西下肚..想都不敢想..

害我一直誤會了鐵鍋,想說他怎麼老洗不乾淨~

一般外面買到的鐵絲絨刷,最近發現連不鏽鋼專用菜瓜布都是一樣..
只用用這兩種東西刷過鍋子,就算用棕刷洗過,用衛生紙一擦..
嚇壞我..整片黑黑的.相當誇張喔~

再洗一次,想說乾淨了吧,用衛生紙去擦也乾淨了喔~

這時請你倒入食用油~

再用衛生紙擦一圈,..又整片黑黑的.相當誇張~

過去試鐵鍋,現在試不鏽鋼鍋,全都這樣子..過去吃了到底多少重金屬阿??
想都不敢想..

這時你在用綜刷再洗一次,這回才是真的乾淨..天阿..這個發現,讓我變龜毛了..

 

---  相關文章:----------------------

(一) 可怕的金鋼沙菜瓜布,鐵刷

----------------------------------------
這是別人貼給我看的連結,很值得一看~
安全的不鏽鋼食器 <= 這篇建議看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