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全新不鏽鋼鍋:1.不含金鋼沙菜瓜布沾洗碗精洗過,2.衛生紙擦乾(看不到黑污),3.倒一點點食用油用衛生紙去擦 (通常會溶出很多黑污,重覆1.2.3 直到看不見黑污) 

我家的菜瓜布這樣用: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沒有菜瓜布不行!可又覺得他很髒很噁心,於是慢慢我發展出這樣的方法! 
現在我都買這種蔡瓜布,他裡面有含金鋼沙的與不含金鋼沙的各幾塊!
回到家我就會拿剪刀把含金鋼沙的剪對半, 不含金鋼沙的剪成1/4!

1/4大小不含金鋼沙的菜瓜布,專洗鍋子,餐具,半拋棄式的使用,覺得他髒了該丟就丟!這樣下來感覺比較經濟也比較乾淨。

1/2大小有金鋼沙的菜瓜布,鍋子燒焦會拿塊新的刷,但這鍋子就要仔細清洗+油擦數次到沒有黑垢為止!之後這個菜瓜布就拿來洗鍋底,水槽。金鋼沙菜瓜布還可以用來刷洗澡間地板牆面及洗手台。

)IMG_4320菜瓜布  

---  相關文章:----------------------

(一) 可怕的金鋼沙菜瓜布,鐵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